LINE最新版要開始搶錢了,這是不實謠言!

 

1  

最近,相信有很多朋友都收到知名的通訊軟體  LINE 要開始搶錢的圖片訊息,然後紛紛開始想"這是真的嗎?"

LINE 官方已證實,這個消息是 100% 的不實謠言!

其實仔細看這個 LINE Pay 支付的選項是在"通知"的項目之下,換言之,若我們勾選"LINE Pay 支付"時,當我們使用我們 LINE ID 進行購買支付行為後,LINE 便會使用推播通知你有購買的行為,就像是使用電腦版登入LINE 時,我們會收到通知是一樣的道理。

 

2  

 

因此若我們將"LINE Pay 支付"關閉,直接的影響便是當我們進行購買行為後,不會再收到 LINE 官方傳來的提醒通知。
至於有許多朋友在揣測這個謠言的目的是否為詐騙集團將來試圖盜帳號來購買而鋪路,這部分我們無法得到證實。畢竟在使用 LINE Pay 支付時還需要其它密碼進行驗證,但這個動作就好像要大家把家裡的警報器關掉,然後可以提高將來有機會進去行竊的成功率一樣。
所以通知要不要關掉?當然還是由大家自行考量決定,但若是擔心這個通知開著會被 LINE 收錢,這邊可以告訴大家  “這不會發生”!

 

 

批發價旅遊概念!  

免費旅遊!!!!!

http://goo.gl/iP80C2

arrow
arrow

    艾瑞克(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